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6, 2010

活在回忆中

人生就像是一场舞会
你教会了我最初的舞步,却不是陪我走到散场的那个人。。。

向自己承诺过自从写了恶魔与天使的邂逅 - 终极篇之后
无论你是否看到都不许再写任何关于你的消息
我又再亲手把自己的承诺给捏碎了

在面子书又看到一篇让我很心酸的文章
我又再次的跌入回忆的悬崖里
或许这段时间将会是我人生中最挑战的时刻
难免容易掉入灰色世界里

在面子书看到有人叫你“Piggie”
心中揪了起来,唤醒了沉睡已久的记忆
这,曾经只专属于piglet对piggie的称呼
如今已变成了过去式,
曾经也只不过是曾经,
也只不过是一种称呼,
并不需要那么的在乎,
也许我还是会那么的在意那些只被我一个人来铭记的时光
还是会经常不经意的回忆起你 - 两只小猪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卷
现实的残酷不容许我这么的做
我的世界 也许你不怎么在乎
你的世界 我却被驱逐得遥远

明明说看开了 放下了
每次却总不自觉地想起那个给与我温暖的人
恍然大方的放下一切让自己轻装上阵
可是这种刺猬的伪装,
每每就在你转身之后,
眼泪就不停的流

手机里的通讯号码
存蓄了又删,删了又存蓄
回忆被拿起又放下,放下了又拿起
之后也就停止了着无聊的删存游戏
即时真的删除了又如何?
它还是深深地烙在我脑海里
记忆太好的人,也许都不怎么快乐

如果,她在你面前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如果,她在部落格或面子书都很好,这都只不过表面上的风光
因为有人说不准在部落格写过于真实的感受
活在别人的话语当下,失去了自己

如果,你在我面前哭,说明你真的很难过
如果,我在你面前哭,说明我真的无法再压抑了
要知道在你面前我是多么努力的伪装坚强
看见泪珠从你脸颊掉落
我。。。却是那么的束手无策
我真的很心痛
很想给与你最真实的安慰
你要的安慰却不是我
说得也对,
我太脆弱,
没资格也没本事给你安慰
希望未来的你永远幸福,最重要的是-快乐

未来的路途还很遥远
时间却不留情面地倒数着
只剩下五天的时间
就必须到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里埋头苦干
天天活在别人的屋檐下,
我依然能像不倒翁般的岐立不倒下?
说过花费七百零吉买回来的快乐后
再次的离别就不准哭
压抑着的情绪及各种烦恼下
越来越怀疑着自己的实力
成绩很好又能代表什么呢?
永远不会了解背后的意义。。。


把长发给剪短了
告诉自己要振作,
新的发型,新的开始,新的生命,新的朝气
全部都变成泡影,
才努力了几个星期又再崩溃
你说我的一头短发
就像光阴倒流,看见十七岁的傻气。
说短发帮我找回了绽放的微笑,
都不知道该开心还是叹息。

很想念去猴子沙滩的时刻,
你是说哪时候的微笑吧?
真的很怀念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就像个大小孩无忧无虑地在沙滩上奔驰玩闹着
好久好久都没了这种感觉
好想好想回到小孩子的时光

谢谢你们让我找回遗失已久的笑容和童年。

3 comments:

  1. 我也有留着曾经相爱的讯息,。。被她拉着跑办狗狗,哄的她开开心心,。。但是还是不能相爱下去,可是在她身上学了套人生哲学,看似很傻,但是到现在都很实用。。well,回忆只好想想就好。。因为毕竟是回忆。。加油人生!!

    ReplyDelete
  2. 谢谢你。。。calverstine.
    我会努力加油的!!!

    ReplyDelete
  3. Aeris,

    Just share wf u...:)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愛過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依舊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哭過幾次,痛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
    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
      4.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她/他要離開你,就是因為她/他要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讓對**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有一句話…
    愛是最美好的記憶.愛過了,曾經擁有過了,就要學會知足, 何必為難對方,讓曾經的美好變了味道.讓她/他曾經給過的溫柔成為孤獨時溫暖自己的美妙的回憶.回憶是美麗的…
    珍藏走過的軌跡…握緊現有幸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