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恶魔与天使的邂逅 - 终极篇


天使与恶魔原本就是属于不同世界的人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恶魔就这样不小心地闯进了天使的世界。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原本两条地平线就这样有了交叉点

遇见恶魔之前的天使,不懂得什么叫做爱。在这之前,天使以为拍拖就是等于走街,看戏,吃饭。认识恶魔之后,天使才发现原来爱一个人,并是那么简单,是需要付出,需要责任,需要包容,需要信任及牺牲。
原本很爱走街看电影的天使,与恶魔在一起后学习到原来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要常常出去才叫做拍拖,不需要华丽的情景,不需花上半分钱,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能依偎着对方聊聊天,或是无声胜有声,那。。。就是幸福。或是简单地,手牵着手在公园散散步,一起煮泡面,那。。。也是幸福。

考试在昔,天使知道下午会与恶魔约会,所以天都没亮就醒来读书。下午约会时,天使虽然累了,但是有了恶魔的拥抱,天使即使再苦再累,也都是值得的。恶魔他教会了天使很多事情,他让天使知道这世界有好,也有坏的一面,告诉天使应该在适当的时候懂得保护自己。

在天使十八岁的生日,恶魔给了天使一个毕生难忘及感动的生日。一个以粉红色为主题的生日因为恶魔认为粉红色很适合天使。粉红色的爱心蛋糕,粉红色的上衣,加上十七朵粉红色玫瑰因为恶魔说天使本身就是第十八朵玫瑰

曾经有人跟天使说过,上帝创造人类,都会差遣不同的任务给不同的人。也许,上帝差遣给恶魔的任务就是要帮助天使长大,做人要成熟稳重一点,也教会了天使什么才叫做爱一个人。
爱,不是只有一味的接收,也要懂得付出。
也许,恶魔已经完成了他的任务,离开了天使。。。回到自己的世界

今年的生日,恶魔不再给天使拨电话,只给了天使简讯。天使虽然失望,但并不怪恶魔。
恶魔曾经给了天使无私的爱,恶魔可以把一切最好的都献给天使,剩下的才留给自己。 恶魔也曾经让天使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如果在这世界,从来都没人爱过你,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世上从来都没有我的存在过。现在,一直,永远”
这是恶魔跟天使说过最感动的话。 虽然这句话不再兑现,但是会永远埋藏在天使心里深处。

虽然恶魔曾经说过永远不会忘记他与天使之间的回忆。可,回忆是靠不住的。。。
人的回忆,会因为时间的流逝,慢慢地褪色。。。慢慢地,恶魔将会忘记与天使在一起的小小细节。。只有摄影可以把瞬间的回忆变成永恒。所以,天使会很珍惜她与恶魔所留下来的照片,希望恶魔也一样。

天使跟恶魔说过,“跟你在一起就好像发了一场梦,感觉很不且实,因为太美好了。” 恶魔却说,“不会啊。。。我现在确确实实地站在你面前,哪里可能会感觉梦幻呢?你这傻瓜,真是傻得可爱。”
但是,现在对天使来说,恶魔。。。他好像又再变得很梦幻了,因为恶魔就像遥不可及般的,离天使越来越远。与恶魔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就像发了一场梦般的,一场很长很长的梦。如今,梦醒了,是时候该忘记了,不准流泪,学习不再伤心或是痛苦。

也许天使不再是恶魔所追求的幸福,又或许天使不再是恶魔的幸福。。。 所以,天使应该放手祝福。。。
只希望,恶魔在忙碌的生活中,偶尔会想起天使,那么, 就足够了。也希望,想起天使的那一瞬间,嘴角扬起的是笑容,想起的回忆是甜蜜。 

如今,恶魔与天使正在不同的城市努力,这样的我,那样的你,也许要很久才能再相聚了。。。

天使她会等待着,下一个来到她世界的守护天使。。。与她一起创造一个新的,美好的未来。。。。期待着~ =)

6 comments:

  1. 哇!我看只有几个人懂的当中的意义.我只可以说你写得真的很棒,很好,很完美,同时也加强了我的责任感.我再读的时候很感动,你不成为作家真的很浪费.XD

    ReplyDelete
  2. 谢了。。。我还没资格成为作家。也许我只是擅长写关于比较感性的文章而已。
    你说得对,不需太多,我只需要几个人懂得这篇文章当中的意义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3. 谢了。。。我还没资格成为作家。也许我只是擅长写关于比较感性的文章而已。
    你说得对,不需太多,我只需要几个人懂得这篇文章当中的意义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4. 美好的回忆固然是完美的,但过去的事已经无法重来!你必须忘了它,你要坚强。。。

    没有什么东西比生死离别来得可贵!!每每想到那些离开我的人,我就会觉得,珍惜现在,远比回头来得重要!!

    ReplyDelete
  5. 好动人!读了很感动,很喜欢。
    但是我赞成你朋友karen说的,过去的无法重来。回忆是要珍惜,但是不可能的是要懂得放弃,不要把自己弄得不开心。最重要,人活着就是要开心嘛 :)

    ReplyDelete
  6. karen n wanying : 谢谢你们。。。我会活得开开心心的。。。
    现在我都一直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真的让人很开心!!!
    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