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回到岜厘岛的第三天

昨天与佳乙一起买了我们在 clinical years 的“战车”,我选择了黑色。。。感觉比较酷,对吧? 呵呵。。另外装上了像 aunty 脚车用的菜篮,感觉还不会太差吧?

今天迈入第三天的 Junior Doctor Orientation, 天天听他们的 Inspirational Talk, 真得很闷 !

好不容易,今天的 ceremony 暂时告了一段落,明天是最后一天 (哦,心中真的很想呐喊:finally ! )也许是才回来岜厘几天,还没来得及收拾心情,就得出席累人的讲座会。希望 29号,我已经是在“准备好”的状态。

今早是第一天骑着我的新“战车”到 campus 报道。骑着脚车上班感觉还不错!!!

回家的路途中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不知怎的,原本放在篮子里的 Locker 掉了出来,原本不以为意,但是还是决定把脚车停放在繁忙的马路旁。。。回头一看,发现 Locker 竟然掉在马路中间,来来往往的车辆,真的让我心中有一些害怕,穿这一身很 formal 的打扮,狼狈地掉头跑到马路中间试着拾回 Locker.. 那些经过的车辆都只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也没有要把车的数度放慢的意思。。。有些更是摆出那另人想揍的猥亵表情。。。在那一杀那,觉得自己是可怜的

回到家,遇到一些朋友,她们都关心我,“你刚才骑脚车回来会很累吗?”
我说,“累,倒是不会,只是真的是热死了!”
很感谢这位关心我的朋友,but I'm really OK.

一步入房间,沮丧的心情又再次袭击着我。回想自己刚刚那段还蛮危险的,在忙碌的大路上拾东西,下次不准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睡了午觉醒来后,感觉还是蛮差的。。但是不用紧,人们都说:吃得了苦的人才会成功。所以,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学习咽苦,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开始而已,未来的一年半还有大把“苦”得咽下去。。。再把“苦”化为“甘”。。我在等待着苦尽甘来的一天,真所谓: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这就是我一年半实习的时间表:
我真的很期待 9th October 2011 的到来。。。我应该会开心笑到整排牙齿都会掉下来吧? 哈哈。。糟糕,老毛病,都还没开始,就在幻想毕业的情形了!
FYI : 1. THT ( Telinga, Hidung dan Tenggorok) - ENT(Ear, Nose, Throat )
2. IKF - Forensic
3. IKM - Public Health and Epidemiology

其它的你们应该猜到它的意思吧?
根据我的时间表,第一个进入的 Lab 是耳鼻喉部门。祈求上天,保佑我顺顺利利的过关吧。。。
虽然 senior 都说这个 Lab 不难,而且还蛮轻松,但是它毕竟是我的第一个 Lab ,还是会紧张啊。当然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啊。。。

而我的假期呢?得等到明年 二月了。。。来临的日子,将会很忙。。。希望我可以坚强,勇敢地走下去一直到明年二月回家才再次充气。


这就是我这星期天天报到的地方。。。
Junior Doctor Orientation...




下个blog post, 会写关于第一天 orientation 实习医生宣誓仪式的情形 =)

2 comments:

  1. then gambate la!!!
    I might go back in Jan or Feb next year, c u in penang if possible!! XD

    ReplyDelete
  2. yan Ting : thanks alot.... tat means tis year u not coming bec also ? i should learn frm you den... sigh, hv to be tough...
    I'll be in penang frm 7th-14th Feb 2011.. hope to see you next year.... frm ur fb status, seem like u have a hectic life in vancouver but is enjoyable, isn it ? good den... keep up ur good work...!!!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