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只剩下。。大标题

这几天上课都是讨论Case Study
真的觉得自己很不行
读过的所有疾病都忘到七七八八
就像前几天讨论关于 Diabetic Ketoacidosis
我对这个疾病的记忆
只剩下大标题
里面的details 都忘了
连它怎样从 Diabetic Mellitus evolved to Diabetic Ketoacidosis
我全都忘了
真的很受挫

如果我对你的回忆
只剩下大标题
那该多好?
可悲的是,
我竟然还记得一清二楚
又不见得我可以把课业记得一清二楚
我的脑袋总是不听使唤地
徘徊在一些不该有的回忆

那天出席 Pre-X'mas Dinner 的聚会
遇见了 Senior ,与她聊了起来
问及她的哥哥毕业后回大马做医生,生活过得可好?
会不会LeveL 跟不上 或是 discrimination 的问题?
她只回答了我一句

“Of course, the life is definitely more hec
tic then the clinical yrs, but my brother is at home. No matter how hard the life is, YOU surely can tolerate BETTER at HOME."

她一讲完
!!!我简直举脚赞成耶!!!
很多人都不明白这种心情
只有与我一样situation的朋友才能了解那种心情

你说什么
就因为我可以成为医生
所以不管多艰难,
我都没有complain的权利
就因为我可以成为医生??!!
什么天理???
难道就因为能成为医生,我就没资格诉苦吗?


她的问题永远是大件事
我的问题永远都是没有一回事
就因为我能完成梦想,就因为我能成为医生

p/s : so sorry....I promised not to blog any Emo post if possible..
but i just can't help myself frm Emo-ing after a chronic period of suppressing the depression feeling which embedded deep inside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