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泼水“挡灾

为何老天爷总是要在我最忙的时候,发生一些意外。。。。
而且,每一次,一定是与“”有关系。。。

犹记得,
在 Cardiology Disorders 考试前夕,
我的房间忽然爆水喉。。。
冲凉房就像破了堤般的,差点掩盖了我的房间 ! 

在 Hepatobiliary and Alimentary Tract 考试前几天,
忘了关水喉,
从学校返家,看见自己的房间又再次淹水
我真的无话可说 !
自己的疏忽,怪得了谁?

这一次呢?
也不赖,
由于赶不上 syllabus
特地旷课提早回来啃书
房门一开,
眼见地上都是水
原来是我的 Water Dispenser 漏水
原本19 Litre 满满的水只剩一半
你是否可以想象当房间充满9Litre 水的情形吗?
再一次,我又要PEngsan 了

浪费了我整个下午的时间收拾残局
原本已经Delay的Planning 又再次的Delay

风波还没完哦。。。
晚上原本要好好读书却突然停电了
加上头痛,吃了两颗ParacetamoL
我都昏昏欲睡了。。。

再次的,PLanning Delayed !!!!
Pending Topic 越积越多。。。
Time Available 越来越少。。。

为了让自己心理好过一点
为了让自己觉得自己并非那么倒霉或“衰”
就把每次的意外
当做
“泼水挡灾”吧 !
也许挡完灾,会有意外的收获??!!


这一次考试让我即 害怕又兴奋
因为它将是我进入实习医生前的最后一次Teory 考试
(还有一次Practical 考试在28th Dec ,但暂时忽略它先)
兴奋 - 因为即将摆脱这无聊啃书的日子 ,步入我 Medical Life 另一个阶段
害怕 - 当然咯!还没读完,怎能不怕呢?

好了,
像 YT 你说的
我也成功又再多让费了15分钟在这部落格上
Let's Gimme FIVE !!!! YaY !!!
( Btw, YT ,你的报告完成了吗?)


让我无聊一下,
Thomas Alva Edison : I will not say I failed 1000times, I will say that I discovered 1000ways that can cause failure

Xin Yi : I will not say I always wasted the time, I will say that I hv discovered 1000ways that can cause futile effort

ok... Seriously need to get myself involved in study before it's too late
P/S : 还是改不了考试前会旷课的坏习惯,知道自己的 Time-Management 不好,还是执迷不悟。。。总是会做一些有的没的。。。自从Form 6 要改,还是改不到,总在最后一刻才懂得紧张 T.T















5 comments:

  1. LOL~~no, still left 1 essay! n im still wasting my time now. =.=|||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不就真的成了女人是祸水吗?aeris=祸水 =D.要加油哦!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呵呵。不要每天都大头虾咯 ^^

    ReplyDelete
  3. YT : haha..i seriously need to start my study...haih.......

    Lim : har ? Not really uds wat u mean ler .... hehe..... I wanna come bec also....I miss singing Ktv and miss hanging around with fren...all their photo don hv me also....sob sobs.....

    ReplyDelete
  4. 你丫,像小孩子酱,心定不下来的,要小心点哦~~

    ReplyDelete
  5. haha....就是因为像小孩子。。。所以需要你的照顾咯。。。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