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October 30, 2009

考试的气氛

不喜欢 考试的气氛
整个宿舍安静得 连针 掉下来的声音也都听得见
天还没亮 就得醒来 啃书

不喜欢 考试的气氛
整天就只有在房间 对这那四壁墙以及书本
喧哗的声音少了
一切显得很安静
不喜欢太安静
因为我的思绪会不听话的飘走
想起一些不该想的事

不喜欢 考试的气氛
因为得靠咖啡及茶 帮我提神

不是 机器人
却希望自己是个机器人
因为可以二十四小时 不眠不休地 工作

希望自己的头脑像个Hard Disk
读了就不会忘记
不想记起的回忆也可以 Maually 的删掉
该 多好啊???

不讲了
好像您说的,
都到了低潮 还能坏到哪里去?

为了回家,
为了明年的农历新年,
为了可以准时毕业,
再哭再累
也要撑下去
每个人都说我能
。。。。。那么,我一定能。。。。。



6 comments:

  1. 你一定能的! 加油! =)

    ReplyDelete
  2. 我相信不会有任何一个学生会喜欢考试!!
    我最近也是很压力!!但我们还能怎么办??身为学生,除了考试,还是考试!!我也是很怕会被留级!如果我不及格的话明年还得重拿那个科目!!我不要啦。。。希望我能安然度过!你也是,加油吧!

    ReplyDelete
  3. tomorrow will be your exam day d. I'm here to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take all "A" come back~~! ;D

    ReplyDelete
  4. thanks for all ur wishes...
    finally i hv a good sleep after a debilitating week

    ReplyDelete
  5. totally understand!! i'm having exams now too! & it sucks! iakss! all the best to u :)

    ReplyDelete
  6. yik, all the best to u too....
    u will be a very great lawyer in the future...
    muakss... Be strong!!!! =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