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难得

难得 好天气
难得 天空不是雨天
难得 晴天的到来
我一定要继续 Keep 住这种好心情
不可以让任何事情左右我的情绪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一定要 很充满干劲地 朝向我的梦想及兴趣迈进
我一定要找回三年前
那充满抱负及理想的我
忙碌的同时,不可以忘记我的兴趣
画画,设计,弹琴,唱歌,国标舞
Stay Alive !
Stay CheerRrr !




3 comments:

  1. Normal1,

    yupe...of course i like to dance...hehe..
    Too bad tat i'm still studying in Bali, else i would like to attend the proper ballroom dance class....neway,i still hv to search for someone to be my dancing partner 1st.. =)
    may i know who are you???
    Take care...

    cheersss~
    aeris

    ReplyDelete
  2. 是的,有时候我也很想回到从前的我,三年前的我,虽然要半工读,但我依然很享受,而且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在读书的当儿又有钱花;如今,三年后的我,父母没了,就算读书读到压力了,也不懂要找谁诉苦,真的好想回到从前。。。突然好想念我的爸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