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連心

不知怎么的最近的我爱上了老歌。。。哈哈。。。
这首是 郑欣宜与刘家昌的经典合作。
自从进了小儿科部门,
我的生活只有三个选择 :

  • 我明天站岗
  • 我今天站岗
  • 我刚站岗完毕

没有一天是可以停歇的,刚站岗回来今晚又是Saturday Night,
应该要 enjoy 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