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3, 2011

烂道理 !

这烂道理并不是第一次听说过了
只不过在小儿科部门,
怎么这里的医生那么爱跟医学生们说这种烂道理?
我知道是开玩笑
只不过听久了很厌倦

哎呀。。。不用读书的啦~
你知道吗?
没读书 = 不会忘记任何东西
读一点书 = 你就会忘记一点
读更多书的话 = 你会忘记更多
所以呢,
是不需要读书的
这样你才不会忘记任何东西

请不要再灌输我这种没志气的概念!!!
自从进了小儿科部门之后,
也许站岗的时间表增加了
睡眠减少了
读书? 也没怎么读书
有时间,也宁愿把时间浪费在娱乐节目
越来越追不上的课业
越来越跟不上轨道
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我好像越来越智障?

迈入医学生生涯的最后一年
今年年尾就毕业了
好彷徨 好无阻
感觉自己都没准备好
之前还能一直安慰自己
之后的事到时再打算

迫在眉睫
时间的有限强逼我面对这艰难的考验
最奇怪的就是
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为什么还不努力向前?
以前很有干劲的叶芯仪去了哪里?
怎么我还可以让自己如此继续的堕落下去
怎么办?

是不是鱼儿的生活太久没有鲨鱼的出现了?
这几年来,都躲在风平浪静的小池塘
鱼儿过得太悠闲 太自在了
过不久
就得回到大海生活了
怎么办?
鱼儿会不会因为鲨鱼的追杀而努力向前奔跑?
还是坐以待毙,就这样投降让鲨鱼吃掉?
可是又不行啊。。。说到底
这五年来,鱼儿也是有付出很多的
怎么可以这样放弃了呢?


这几天
真的很 DEPRESSION ....
鱼儿好像。。。真的放弃了
=(







4 comments:

  1. 鱼儿别放弃,因为是你让我有信心地踏入医学界,在印尼升学。
    鱼儿别放弃,一切都会如意的,困难是老天给我们成长的机会..
    鱼儿别放弃,这世界还需要你这未来医生为病人添加欢笑,幸福..就算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只有你一个人的力量..
    鱼儿别放弃,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加油!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很谢谢你的这一番话。。
    可否知道你是谁吗?
    因为从你的字语,我真的无法猜测你是谁。。。
    无论如何,很谢谢你。
    我为尽我最大的努力加油的

    ReplyDelete
  3. 其实,我觉得那些烂道理,这一刻我们会觉得是没志气的概念。。。但,有一天你会发现这烂道理一点也没错!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适当的休息真的很有帮助的 =)
    当然休息够了就要距续往前冲!!!你一定行的!!!

    ReplyDelete
  4. 没有开过枪的士兵永远不懂流血的意义,只有经历了生存的意义,流血,自然成为必需经历的过程。 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