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原来爱情跟我开了个玩笑

你在逃避着 我在心疼着
是什麽在伤害着 让美好都遗忘了
你是背对的 我是沉默的
你不再叫我宝贝 而我不再喊你亲爱的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你快不快乐 过得是否好呢 我这样想着
你在爱谁呢 谁在想你呢
是什麽在反覆着 让回忆都翻起了
你是遥远的 我是孤独的


有缘千里来相聚,无缘对面不相逢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也就足够了
今天的造化
就等老天爷的安排吧
告诉你我悄悄地爱上了你
却不知怎么开口告诉你
你太完美 显得我很卑微
我配不起你的爱

說服自己想多了
也许我从来就不曾浮现在你脑海中

你对我的好 我都了解
我曾经说过
如果蝴蝶不再飞了 还会漂亮吗
曾经以为不用再飞了
但是你我清楚了解
你我之间有段越不过的距离
两情相悦又如何?
这样的距离还要保持多久?
直到永远吗?
这样也好
至少可以把伤害减到最低
至少到最后 我们还是朋友

到了最后
---原来爱情总爱跟我开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