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一直说的那个公园已经拆了
还记得荡著秋千日子就飞起来
漫漫的下午阳光都在脸上撒野
你那傻气 我真是想念

那时候小小的你还没学会叹气
谁又会想到他们现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样子倒是一点没变
时间走了 谁还在等呢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朋友一样
你远远的关心 其实更长

刚过去的一个星期,一个人天天驾驶到 40Km 距离的 Satellite Hospital。回到家都累闭了还得逼自己读书。。。下星期回到总医院就得应付一连串的考试。。。好压力,觉得自己符合不来,一直都很努力的硬撑下去,也许我不够聪明,所以才需撑得那么辛苦。。。 好想好好写一篇文章都没时间,还有我的网球,才学到一半又因太忙无法继续,一直都很想挖时间出来做自己爱做的事情,但。。都没有。

黑眼圈一天一天的慢慢累积,咖啡因也一天一天在我身上失去了工效。。。
一个人天天在公路上奔驰,脑袋浮起了很多很多的回忆,不胜唏嘘。。。
渐渐地,迷失了方向
开始怀疑自己,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四年前
纵使身边的家人亲戚都不鼓励的情况之下,
毅然选择离开家人,离开自己喜欢的人,
一意孤行的拼了命要考上医学系
四年后
明明在追求着梦想,
明明梦想的距离已是接近,
为何却不开心?

工作,读书,空虚
压力,疲惫,寂寞
不放过我


明天是父亲节,忙得我都差点忘了
爸爸,父亲节快乐。。。
算了算,已是第四年没能和你庆祝
还记得,去年给你写了一篇文章
《祝您父亲节快乐》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自己写的这篇文章

很想家,也很想念。。。
曾经把我当成宝宝宠爱的你。。。

还要等多久
才能再与你们见面???
答案是。。。
还有很久很久。。。

2 comments:

  1. 对咯~有时明明自己离梦想越来越靠近了~
    反而会觉得不开心,会有很多很多的压力接踵而来,
    人有时候还蛮矛盾的~
    无论如何,你要加油哦~~v^^v

    ReplyDelete
  2. 牧羊星,谢谢你咯。。。真的好累,天天好像失去目的般的,为了工作而工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