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暑假最终曲:新年前夕篇 Pre-CNY Preparation !

回来一个星期++, 天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忙得我不可开交。。。但很 EnJoy ! 因为天天忙着出去“玩”,不用啃书,当然Enjoy 咯!!!

以下照片就是这星期activity的Summary :

假期的第三天,我就跑去学Tennis.. 但是技术还是很烂,真让人气馁!!!在岜厘岛学网球每次收费是Rp50,000 ( RM 25)一小时不间断地练习. 那时候的我都觉得好贵了,还以为岜厘岛教练知道我是大马人而且又是念医学系地(在那边,很多人都有错误的念头,都认为念医学系地就是有钱人),乘机要从我身上捞一笔...想不到回到槟岛学网球价钱更让人咋舌,才学那么一小时,而且中间又那么多次的休息,就要附上RM50!!!我的汗水都来不及冒出来,时间就到了!超不过瘾的!我还是乖乖"滚"回岜厘学习吧...希望一年半后毕业时,我可以变成很PRO !!!

这次回来一口气买下了PDA 和 Netbook...我真的 Officially BROKE !!!!
第一次用PDA,真是搞得我头很大..!!!很多Function都和Smart Phone很不一样...

这张照片是在岜厘岛网球场所拍下的



爸爸天天都忙着做各式各样的新年糕点
而我呢?最大的贡献就是帮忙"拍照"啦!!!!! 哈哈... =P


献给还在海外求学而无法归来的朋友们,与你们分享这里的新年气氛吧..!!!

当然,新年必备节目----- 少不了SHOPPING !!!!


看看 
一年出现一次,十年不变财神爷!!!
就那么巧,去年学期假回来,与父母亲观光Komtar时,看到这可爱的财神爷,就与他留影...
没想到,今年这件公司又搬出与去年一样的财神爷...!!!!
不同的只是,去年在室内...今年,在室外....呵呵....明年呢?把财神爷悬挂在空中吧!!!!



到处
阻塞,促销,减价,赠送 !!!!!
客户们也得大出血..!!!!
(我就是其中一个 =.=""""



家家店铺,免不了简单的新年装饰。。。


当然,家里也得装饰装饰一下。。。


半年不见,花花草草也茁壮了需多。。。


明天就除夕了,
在这祝大家
农历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在温哥华的Yan Ting,祝你生日快乐!!!! 
今年你的生日是Triple节日也!!
All The Best to You...
God Bless and always Stay with you...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in very Near Future !!!!


5 comments:

  1. 我也是你那"在海外无法回来的朋友"之一吗?? :-)
    还有,明年要那个财神爷悬挂在空中,我想应该有点困难。。。不过倒很新鲜,也许你可以向他们提议一下。。。。哈!!
    很久都没吃新年饼了,看了都流口水。。。记得寄一盒过来给我咯。。。。

    ReplyDelete
  2. 哦,对了,怎么你家看起来好像有点不一样??你搬家了吗??

    ReplyDelete
  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t cookie for me??

    ReplyDelete
  4. Karen:对阿。。。我就是希望可以拍下一些照片让你们看看。。。也让我自己可以做个回忆。(因为明年也许我没办法回来过新年了。。)这一切,如果是年年在大马过新年时是很普通,但是当不再大马,真的将会想念这里以前都会不削一眼的设计。
    huh,你怎么知道我的家?你有来过吗? 我没搬家。。。

    Calverstine : Yupe....u want ? pay a visit to my house, ok?

    ReplyDelete
  5. 我当然没去过你家,我只是路过罢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