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我不是傻瓜

那一天的早晨
我一厢情愿地以为
那是属于我的

等了一整天
一通简讯也没有
发出的简讯也毫无回应

你是否还记得,
在旧城市白咖啡餐厅
与我之间的约定?


夜晚
看见你上载的照片
豁然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以为
只留下
扑克牌与红酒陪伴着孤独的夜晚


之后
你却把照片给删除了 假装没事了
若无其事的要回到我身边
质问之余你却拼命否认

最恨
不诚实的人
最恨
做了又不敢承认的人
最恨
给了承诺以后又食言的人

你才相差那一步就要成功了
为何要在最关键的时刻毁掉你这两年的努力?

或许
这两年
你并没有像你所说的那样真心

又或许
那些承诺与约定
只不过是你报复我的计划之一?
你不觉得你欠我一个解释吗?
太迟了 因为解释已变成了掩饰


你成功了
因为我失落了
你也失败了
因为我不会再给你任何的机会了

我不是傻瓜
不会再让任何人把我耍得团团转了

就像朋友说的
没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就像
当你捧起一杯100温室的热水时
你也会因害怕被烫到而反射性的放下吧?

失望
真的很失望


爱情
我不再相信了

晴天
我在等待着我的晴天

7 comments:

  1. 怎么啦!像是被人欺负了。
    但也好,在你还没泥足深陷时知道了真相。虽然失落,但还聊胜于无转弯之余地时来的好。加油!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ReplyDelete
  2. 对。。。我很高兴,在还没泥足深陷时把一个人看清。。。
    但是。。。对我而言,有些事情是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从得淡。。。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小彭。。。你的新年过的如何? 对不起哦,新年前几天都很忙。。。无法meet你。。。希望你在槟城很开心~

    ReplyDelete
  4. 嗯,我新年还ok呀,去槟城也不错下。。唯一有点遗憾就是没meet到你。。呵呵,计划中真的要meet你的嘛。。哈哈。。

    不要紧,假如你来kl了记得call我啦 :)

    ReplyDelete
  5. 真的很对不起。。。我也想meet你,只不过真的找不到适当的时间。。。

    ReplyDelete
  6. 不要紧的,来日方长,总能够一睹你的芳容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