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出路



不知不觉
有阵寒风吹过我心头
那阵寒风一直围绕着我 让我不能自己
一个愚蠢的想法 ,如果这世界 有时光机 该多好 ?
我想 回到从前的时光 。。那不会让我觉得心寒的时光

回归现实
无法回到过去
只能 默默地 哀求
明天一定会比今天 更好

我只想
找个出路
一个美好的出路
一个逃离现实的出路
一个只有快乐没有悲伤的出路
一个不会让我觉得心灰,心酸,心寒出路

面对未来
有太多的 不肯定
所以 我选择了 不听 不看 不想

因为

"DO NOT WORRY ABOUT TOMORROW,
FOR TOMORROW WILL WORRY ABOUT ITSELF
EACH DAY HAS ENOUGH TROUBLE OF ITS OWN..."
Don't worry, I'll Stay CHeeRs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