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26, 2010

分手

这篇文章献给你,我爱的朋友。。。Cheersssssss^^^

也谢谢你,ck , 与我分享这篇文章。。。
就那么刚巧身边的朋友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愛過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依舊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 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 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哭過幾次,痛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 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 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 在,
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
  4.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 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她/他要離開你,就是因為她/他要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讓對**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有一句話…
愛是最美好的記憶.愛過了,曾經擁有過了,就要學會知足, 何必為難對方,讓曾經的美好變了味道.讓她/他曾經給過的溫柔成為孤獨時溫暖自己的美妙的回憶.回憶是美麗的…
珍藏走過的軌跡…握緊現有幸福…

P/s : 你要坚强哦。。。对不起,我不能常常陪伴你开解你,希望你现在过得好。。。也真的很感激你,在我最孤单的时候给我电话。。。我真的很感动。*想你*

10 comments:

  1. 很喜欢这篇~很有意思~
    分了手其实很难再做朋友~
    爱过了,记住曾经的美就好~

    ReplyDelete
  2. Aeris:

    Share with u this article,I try to heal myself and also may help u or your friend.Cheers!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明白 原来我也可以这样坚强!


    从不认为自己很坚强,
    但在你离开一段时间后,
    才渐渐地觉得我变了,
    我不再是从前那个爱哭的我了,
    回忆当时你离开的画面,
    我还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苦苦央求你不要离开,
    但你只是绝情地放下我的手,
    对我说我会遇见更好的人,
    或许这句话是真的,
    我一定能遇见更好的人,
    你对我说了那么多的谎言,
    终于在你离开时说对了一句真话,
    可惜这句话不能挽回我们的爱,
    只是为你我的缘分,
    画下一个伤心的句点...

    但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你对我的绝情,
    让我学会了许多许多,
    或许我还真的应该感谢你,
    至少和你在一起后,
    我学会了伪装,
    我学会了关心人,
    我学会了默默忍受,
    我学会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甚至学会了如何放下一个人,
    学会了如何做好一个人...
    虽然一开始的确痛不欲生,

    但渐渐地才发现,
    在你给我的伤疼,
    已经结成了不可磨灭的伤疤后,
    如今这伤疤不会再疼了,
    但却时时刻刻提醒着我,
    我一定要过得比你还幸福,
    不然所以的伤与疼,
    都白白地牺牲了...


    伤疼不过是帮助一个人成长的工具,
    失败不过是为了将来的成功埋下的伏笔...
    终于明白了,
    失败与伤疼不过是为了美好的未来先付出的努力,
    谢谢你给我的伤害,
    虽然你并无意想看见我幸福,
    但你却间接地让我成长了...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明白 原来我也可以这样坚强!

    ReplyDelete
  3. 很好的一篇文章。。。我很喜欢。 谢谢你与我们分享,希望我的朋友可以从中成长。。。我也一样,
    人生最重要就是我的开心

    ReplyDelete
  4. sweetheart~~我知道你很關心,擔心我...別怕,就像ck所說的,原來當我真正面對他絕情的對待時,我比想像中堅強...我跟自己說過那天是我最後一次為他流淚,以後都不會了...原來單身的感覺也不錯,至少不像以前那樣總是把他放在中心,漸漸失去自我...你放心吧,我決不會做那種一哭二閙三上吊的把戲..哈哈!我是不會留戀一個變了心的人的。
    我過得很好,別擔心,因爲我知道還有很多關心我的家人及朋友,還有你啊:):)
    p/s:ck,你的文章確切地描寫我分手時的情形:P..謝謝你的分享,我會堅強的:)

    ReplyDelete
  5. Aeris:

    Just back from Spore...by the way, mind to intro who is sweetheart?

    sweetheart,
    分手未尝是一件好事!我之前因为她而把自己的思维工作及生活全都为她设想。但,她一声说我还是对她不好而要分手,我相信已有第三者,我也只能接受而已不想挽留。

    看开点吧!一个个命运的抉择方能构成生命的精彩,呼啸而过的流星让人回味无穷因它始终让你无法捕抓它的身影!他日你回忆
    时,希望你只记忆精彩,而忘了包袱,那么人才会开朗的。:)

    ReplyDelete
  6. share wf u another good article find in the internet...

    删除 . 回忆

    回忆是一个人离开另一个以后,
    留给另一个人的最后一份礼物,
    这份礼物可以是很好的一份礼物,
    也可以是一份让人痛苦万分的礼物...


    当一个人离开另一个人以后,
    另一个人可能迟迟不能忘记那个人,
    回忆可能是很美好的,
    但总是掺杂着一些不快的回忆,
    所以人们选择了想要遗忘一切,
    只是回忆并不会因为一个人想要忘记,
    而随之而消失去...


    从前在一起的时候,
    拼了命地想要记得他的一切,
    他的生日,他的电话号码,
    他喜欢的一切,他讨厌的一切...


    直到两个人分手了以后,
    为了想要把一个人给放下,
    我们选择了删除回忆,
    我们删除了他的电话号码,
    我们删除了他的msn,
    我们也删除了他的facebook,
    我们以为这样就能删除了一切,
    将这个人永远删除于脑海中...

    最终我们删除了有关他的一切,
    却始终无法把他从脑海中给删除,
    听见某些音乐时,会不经意落下眼泪,
    到了某些场合时,总会勾起一些回忆,
    去了某些地方时,总想起些浪漫情景...


    或许回忆本来就不应该被删去,
    既然回忆是那个人留下的礼物,
    那我们就应该好好珍惜那礼物,
    或许删了那回忆才能得到放下,
    但放下与回忆本来就没有关系,
    如果没有勇气真正的面对回忆,
    那又有什么资格说自己经放下?


    放下一个人是有勇气面对自己的回忆,
    而不是选择了删除一切以后欺骗自己...
    删除一切只能暂时缓解一个人的心情,
    却不是放下一个人的最佳方法,
    暂时不见确实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但有没有放下那一个人,
    却还是得见到那个人以后,
    才能知道自己有没有做到...

    ReplyDelete
  7. ck, i'm aeris sweetheart lo,nice to meet u:P

    當一段感情出現第三者時,背叛的那一方就會找很多的藉口來掩飾,一直説是很多很多的原因導致我們不能在一起,如果他真的有心維持這段感情,是會用心經營,想辦法克服困難的,而不是一直找問題...
    而且他絕不承認是他變心了...而事實擺在眼前,只會讓我對他心寒,更不想要挽留...
    我已經看開了,現在的生活真的還蠻自在開心的:)

    ReplyDelete
  8. Sweetheart,

    just add me in facebook la,chinkar1983@yshoo.com.因为我觉得我们俩有点宣宾夺主。哈哈!一样啦,我一开始也是不习惯,三年半了,但现在正在思考自己的未来及事业前景,这未尝是一件好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