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9, 2009

热忱 - 你在哪里?


离开这城市 想找个解放
一路开往 那无际的海洋

孤单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偶尔 会难免沮丧
想离开 想躲起来

心里的期待 总是填不满


我还能找回三年前的热忱吗?

我 默默地祈祷着

你已经离开了
只留下这份热忱 陪伴着我


热忱 你到底在哪里?

为何不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一直 寻寻觅觅着
却只换来泪水及疲惫

热忱 你是否累了? 你消失了吗 ?
为何我感受不到你的余温?
如何才能把你驻进我心里?
我的疲惫 等待着你的安慰
却只看见你已朝向他狂奔

为何要把自己的生命
搞得如此地狼狈

一波接着一波的海浪
冲打在我的身上
何时才能停止?

关于未来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让心情 被现实打败
疲惫的身躯 只想好好的休息
放开所有的包袱

让我的忧愁 随着海风漂走
用海风抚慰那 一碰就碎 的心灵

让自己平静 给自己力量
才发现关于梦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让自己发光
=)

...............................................................................

我不管,我只要


回家


回家


回家


I MISS HOME BADLY ......!!!!!!!!!!!!!!


只有家
才是我的栖息之地

医治我心灵上的疲惫
放下一切束缚 做会自己 享受被溺爱的感觉

谢谢你 爸爸妈妈
纵然我多么的顽皮 你们的不离不弃
永远是我最好的依靠

5 comments:

  1. 很快就要回家了,不是吗?振作些,加油!:D

    ReplyDelete
  2. Wan Ying: 真的很羡慕你的坚强。。。你已很久没回家,却可以如此的坚强。。。真得很好。听说之后你将会去Japan, Hong Kong have fun....so envy u...traveling many countries...i don't hv much holiday n no money also..haha.even holiday, juz wish to stay at room,enjoying pig life style...haha.....see u soon.......xxxxxxxxxxxxxxxxxxxx

    ReplyDelete
  3. gambateh ..tahan ..abit ya..aeris..home waiting u ..soon u will reach ur home and get to see ur parents..and frens.

    ReplyDelete
  4. 加油!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过不久桃花源就会在你眼前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