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已经好久好久没再收到你的简讯
从前一天一封的简讯直到一星期一封的简讯
再转换成偶尔意外接收的简讯。。。
再转换成只属于你的铃声从此不再响起。。。

3 comments:

  1. 加油!
    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

    ReplyDelete
  2. 优之草:
    谢谢你哦。。。我只是很纳闷于现在的情形。。。
    生命一点火花都没有。。。 好沉闷的每一天。。。
    也许是生活越是寂寞单调,心中的那股火华更是强烈。。

    ReplyDelete
  3. 嗯。。。
    人偶尔会这样的~
    只要你记得为何你要当医生,
    找回当初的坚持和执着,
    还有保持着知足感恩的心态,
    人家说“懂得感恩多少,幸福就多少”
    那你的人生肯定不在乏味寂寞噢^^
    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