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生日。感激

进入了医学生实习生涯后,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各有不同的时间行程及考试。。。
虽然简单,但是我深深地知道 It's the heart that counts  =)



最让我感动的,

朋友A,原本她必须在我生日当天站岗,但她为了我的生日而想尽办法与其它同事们交换时间表..谢谢你特地挪出时间陪伴我度过生日,还有你的生日蛋糕。在这小岛屿,朋友虽不多,但有你这个自己,真的真的足够了。。。 

朋友B, 在我生日前夕,谢谢你飞来岜厘岛为我提早庆祝。。。真的很感激。知道你回去后病倒了,虽然我没多问,但关心的心依然在,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你的好我无法偿还,只能说,永远的朋友,我感激你。

朋友C,谢谢你从远方寄给我的包裹,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也很明白你的真心及用心,我真的喜欢你送来的礼物。。。谢谢。在这里祝你天天开心,事业有成,也别再等待一些不可能,放开那些不可能,去寻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医院的护士们,谢谢你们的祝福与陪伴,还有一大“箱”的 Doughnut, 我可真的是用了三天三夜才把它们吃完呢!!! 呵呵。。。

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虽然无法与你们见面,但是你们的祝福,不管是来电的,邮信的,面子书的,电子邮信的。。。所有所有我都收到了。。。真的很开心!!!

当然还有我的父母亲,谢谢你们。。。数一数,原来已是第五个年头在这里过生日了。回想起来,还蛮感伤的因为我真的很渴望可以与家人一起共度生日。想起小时候,每每听到爸爸妈妈要带我去McDonald 或是 KFC 就雀跃到不行!!!那种感觉真的让人非常怀念。。。那简单的快乐。。。 
我真的很想回家了。。。。。。!!!!!!!!!!!!!!


2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迟来的生日祝福,
    愿你健康,快乐噢~~~
    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